close

DSC_0072.JPG 

 

這次的母親節,餐廳中午接到一個開8桌合菜的訂單

訂位的是一個媽媽

事先要求一定要坐在離麥克風比較近的地方

我看了看,原來是山地蓬油們 (是要準備狂歡就對了....)

客人坐定之後

他們部落的(長老??)便輪番上台致詞

原來是這個媽媽的兒子

5/11就要入伍了(瞧!我都記起來了)

所以特地給兒子搞個歡迎會,真是用心良苦的媽媽阿

而上台致詞的長輩讓我覺得很驚訝

怎麼好像各個都要選立委一樣

站在台上很有演講的架勢

這個準阿兵哥(身材很好)

每個長輩上台致詞他都手插在背後

滿臉嚴肅的站在台上


不過內容我是越聽越奇怪

有的說...不要被韓國跟日本的女生勾引!!!(啥!!要去哪裡當兵阿???)

然後每個長輩都說出他那個年代的當兵經驗談.........

(不知道那個小夥子是不是跟我一樣快睡著了)

說到最後,連記得要用保險套的事情都在台上說

我聽了真的覺得,這是一個很.......開明的部落呀!!

不過,這個(身材很好)的小夥子

他非常的有禮貌每個進門的長輩他都會過去握手寒暄

想想我以前小小年紀

看到長輩也是超害羞都不太敢這麼熱情奔放的打招呼

只能說這個小朋友,不錯不錯

 

還有一個讓我覺得很傻眼的

就是我跟老弟已經忙的不可開交

有個媽媽一直過來想要叫我幫他找歌

歌名是:說好的幸福呢

店內有的是很一般的家庭卡拉OK

僅僅只給客人提供一點點的小小樂趣

可是那天我一直覺得餐廳是錢櫃或是好樂迪之類的

只好一直不斷的跟那位充滿失望的媽媽道歉

這邊真的不是KTV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