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SC_0060.JPG

說到待在餐廳我最喜歡的就是前面有一塊小小的花園

如果說裡面有客人,可以讓他們的小朋友去花園玩

大人可以盡情聊天吃飯


如果是閒暇的下午

我就會幫植物們澆花

順便跟樹先生們說說話

請他們想辦法招攬更多的客人來吃阿!!

這樣我才可以常常幫他們澆花

算是交換條件

 DSC_0064.JPG

忙完了坐在外面的石椅子上

喝著7-11買的City Cofe

靜靜的享受忙碌後回歸的的寧靜

沐浴在陽光之下

 

DSC_0078.JPG

 

 

 

我最愛的瑪格莉特~每次澆花一定特別眷顧他

DSC_0068.JPG


每次都幻想這一片花園可以再擴大再更大..........

弄一個有超大花園的氣派川菜館阿.....

然後再種一些我愛的花花草草......

名片上面就可以很帥氣的加上"景觀花園"字樣啦!!

金如意"超氣派景觀花園"川菜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